杨柳青镇:千名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助创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金婉 编辑:唐淑倩 2018-07-12 08:48:2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按照区委和镇党委要求,杨柳青镇开展“七一”党日主题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五乱”专项治理志愿活动,以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按照区委和镇党委要求,杨柳青镇开展“七一”党日主题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五乱”专项治理志愿活动,以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日,杨柳青镇各村街、社区、机关科室、“两新”党组织报党员及志愿者到公计1000余人,他们统一佩戴党徽,身着志愿者马夹向居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并讲解党史、创文、消防、防诈骗等知识,把围绕百姓身边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身边;为老人孩子理发理容,使大家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党的生日;医院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免费查体、普及健康常识,为大家带来健康送上问候,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引起了热烈的回应。

  同时,重点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堆乱倒、商户乱摆乱占、广告乱贴乱画、业主私搭乱建等“五乱”问题,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率先行动,拿起扫帚对小区内对小区内的垃圾堆物清理、杂草、小广告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带动了居民群众自觉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共创文明城,共建美丽杨柳青!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就在我身边,更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投身到创文工作中来。今后,杨柳青镇将把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