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菲菲 编辑:李冰 2018-07-12 08:47:14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徐大彤深入南蔡村镇丁家瞿阝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华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区委书记徐大彤深入南蔡村镇丁家瞿阝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华参加。

徐大彤首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张彦忠、张文山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委送上温暖和关怀。

在丁家瞿阝村村委会,徐大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徐大彤指出,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视察工作,第一站就来到丁家瞿阝村,这是我们最重大的政治资源、最突出的政治优势,必须深刻把握、倍加珍惜、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

徐大彤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从农村发展看,最关键的就是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产业兴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发挥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撑带动作用。要抓生态宜居,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要抓乡村文明,集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活动,引导树立文明新风。要抓治理有效,加强普法宣传和道德模范选树,深入推进隐患问题排查化解,打造安定和谐美好家园。要抓生活富裕,培养一批“土专家”“田秀才”和产业经营带头人、职业农民,加大村庄基础功能设施以及环境建设投入,全面提升老百姓生活水平。

徐大彤强调,必须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践行忠诚,深刻领会、坚决执行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要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加强年轻党员干部使用锻炼,凝聚工作合力。要心中有民,把解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听老百姓的心里话,干老百姓的身边事,算老百姓的生活账。要严于律己,时刻以党规党纪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始终保持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课结束后,徐大彤与村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