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暑假 自驾+乐园——国内长线游陆续升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编辑:刘颖 2018-07-12 15:34:48

内容提要:暑期开始后,不少家长专门利用年假来配合学生族的暑假出游,在长线游市场,一些国内目的地也开始陆续升温,与境外景区争夺长线游的顾客。

  天津北方网讯:暑期开始后,不少家长专门利用年假来配合学生族的暑假出游,在长线游市场,一些国内目的地也开始陆续升温,与境外景区争夺长线游的顾客。

  “悠长假期不一定非要出国去看看,中国还有很多你没见过的美景!”在一些旅行平台的论坛上,不少资深驴友都分享出国内的长线路线,目的地大都是名山大川和辽阔草原。根据旅行平台的数据显示,产品预订的情况和需求方面,逃离夏季炎热的同时又能欣赏祖国大好河山,成为国内长线游顾客的主要诉求。其中,新疆天山、吉林长白山、四川峨眉山、厦门鼓浪屿、青海青海湖、云南泸沽湖等都是最热门的山水景区。而草原景区方面,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鄂尔多斯草原以及新疆伊犁大草原和那拉提大草原、四川若尔盖草原、河北坝上草原等人气较高。

  除此之外,在经济较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欢乐谷、海洋世界等主题乐园也成了目的地的重要卖点,有些消费者甚至为了不同风格的主题乐园,专门带着孩子自驾到其所在城市,将亲子假期安排成“自驾+乐园”的模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