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拆座椅改条凳挤进23人 驾驶人被处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刘颖 2018-07-13 11:05:00

内容提要:昨天早上5时许,交警西青支队张家窝大队在辛老路开展晨检工作时,拦检一辆号牌为辽B**Z08的金杯牌面包车,核载6人的车内挤满乘员,包括驾驶人在内实际共乘坐有23人。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早上5时许,交警西青支队张家窝大队在辛老路开展晨检工作时,拦检一辆号牌为辽B**Z08的金杯牌面包车,核载6人的车内挤满乘员,包括驾驶人在内实际共乘坐有23人。

  交警将车拦检后,要求车内乘员逐一下车,除了驾驶人和副驾驶位置的一名乘员之外,原本只能乘坐4人的车后两排,下车时竟然走出了21人。原来这辆车的后排座椅均被拆改,应朝前设置的两排只能坐4人的座椅全部被拆下,换成多个长条铁凳放在车内,当时21名乘员就前后排、面对面挤坐在长凳上。

  驾驶人在接受交警询问时称,他是本市某劳务公司的驾驶人,车上乘员都是公司派往静海区一家工厂的临时务工人员。“公司核载人数较多的大车突发故障,就凑合用这辆了。”驾驶人表示。车刚从劳务公司驶出就被交警查获,车上人员最终步行返回公司,准备换乘其他车辆去往用工地点。

  目前,交管部门已对该车驾驶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因驾驶超员车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因违法私自拆改车内结构,该驾驶人还被处罚款200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