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真正服务获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张晶晶 2018-07-16 08:37:22

内容提要: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正式以国税地税合并后的机构对外运作。该局紧紧抓住此次改革契机,牢牢树立“假如我是纳税人”的工作理念,主动换位思考,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一套资料办”、“一网通办”等一系列便捷的纳税服务新举措,使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到机构改革带来的“更省心、更顺心、更放心”办税新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正式以国税地税合并后的机构对外运作。该局紧紧抓住此次改革契机,牢牢树立“假如我是纳税人”的工作理念,主动换位思考,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一套资料办”、“一网通办”等一系列便捷的纳税服务新举措,使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到机构改革带来的“更省心、更顺心、更放心”办税新体验。

  “现在办理业务更方便了,以往要分别在国地税报送资料、办理业务,现在一个窗口就能完成,真是省时又方便!”在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中,前来办税的天津长芦海晶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立云高兴地说,“此次机构改革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落实之准,服务之优,彻底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实在让我们惊讶,为机构改革带给我们更加优质的服务点赞!”

  据悉,该局将此次机构改革的内生动力迅速外化于行,将纳税服务作为深化改革、释放改革红利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1+2+3+4"服务新举措,努力提高服务的实效性,赢得了纳税人的广泛认可。“一个规范”是以《办税服务规范》为办理全部涉税事项的总遵循,规范服务要求,规范办税标准,提升纳税服务精细化水平。“两级引导”是坚持领导值班制度,为办税服务厅工作提供指导协调,解决好纳税人疑难问题,同时设立导税员为纳税人提供手把手、一帮一的办税指南和导税服务。“三个一”是办税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规定清单事项“最多跑一次”,同一事项一窗受理“一套资料办”,使纳税人办税更加快捷。“四项服务”是为老弱病残孕等特需人群提供贴心服务,为纳税信用等级高的纳税人提供升级服务,为当天来未办结的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为事项复杂的纳税人提供预约服务。

  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我们始终秉承‘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力求通过纳税服务的精准用力和持续发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释放改革‘红利’,带给纳税人更多的获得感!”接下来该局全体干部将会以上下同心、担当作为的改革精神,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认真态度落实好便民惠民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