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路上护栏散落多车中招 小伙冒雨帮换轮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韩爱青 编辑:侯静 2018-07-16 10:06:53

内容提要:昨日,市民宋先生称,7月8日凌晨河东区东南半环快速路昆仑路上,因护栏被撞散在地,导致多辆汽车中招,其中一辆车的轮胎爆胎,但车主不会更换,正在手足无措时,一名外地小伙儿冒雨帮忙,演绎了温情一幕。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民宋先生称,7月8日凌晨河东区东南半环快速路昆仑路上,因护栏被撞散在地,导致多辆汽车中招,其中一辆车的轮胎爆胎,但车主不会更换,正在手足无措时,一名外地小伙儿冒雨帮忙,演绎了温情一幕。

  事情发生在东南半环快速路昆仑路由北向南方向距津昆桥上桥口200米处,道路中央护栏被撞飞,散落在快速路主路上和辅路上。雨天道路湿滑,司机视线不清,多辆车不慎撞上这些护栏碎片,有的爆胎、有的轮毂变形、有的车轮断裂……交警巡查时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在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

  之后,受损车辆的车主或更换轮胎,或找来维修人员抢修车辆。其中一辆汽车左前轮爆胎,虽然车里有后备轮胎,但车主不会更换,急得不知所措。另外一辆事故车的车主发现情况后,立即赶来帮忙。其实,这名车主自己的车也爆胎了,虽然已经及时更换了轮胎,但因为车辆出现其他故障无法启动,正由维修人员进行检查。看到其他车主遭遇困难,他二话不说跑过去,冒着雨帮忙更换了轮胎。“这名好心车主是一名外地小伙儿,非常朴实,他自己的车还没修好呢,但能及时对别人伸出援手,值得赞扬。”宋先生说,在场的人当时都很感动。(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