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孝乐 2018-07-16 15:08:44

我是一名患风湿关节炎病的一名退休教师,我难忘的一天就89年冬,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去北京参观军事博物馆,返回来第二天就所有的关节肿胀动不了,经单位小易介绍让我看中医,于是我就去了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科,结识了这位刘维大夫。

她给我第一印象就是个不起眼的小大夫,我在她精心治疗下逐渐可以行走重返了课堂,我崇敬她,信任她,工作中她肯于钻研业务,行为上她善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因为职业习惯我说话比较爱重复,可她每次看病的时候都能耐心的听我陈述,细心的叮嘱我如何日常中如何做,当得知我嫌熬中药太麻烦有放弃的年头以后,更是热心的教我怎么熬中药,建议我使用电药锅,这样熬出来的中药效果会更好,还不易糊锅底,更省去了总要去守着药锅带来的烦恼。到了换季的时候,开药的时候适当的加大药剂,预防我的病情加重,清明节前后记得叮嘱我不要贪凉,按时服药,三伏天怕我因天热擅自停药,就再三嘱咐我不要吹空调,不要嫌热就减少服药量和服药次数,甚至精细到我如果喝绿豆汤要把绿豆煮开花才好,而且还要喝温的,总之她全为患者想到了,这就是一个好大夫实实在在的表现!

有时我在喝药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适,就打刘大夫留给我的咨询电话,不管是么时候,刘大夫都会认真的听,不厌其烦的解答。一眨眼20多年过去了,我们的医患关系始终没变,不管以前还是现在,不管社会风气是强是弱,我可以负责任的说,除了正常的看病挂号,交钱取药,从来没给刘大夫送过任何礼物,哪怕是一块手绢都没有!可刘主任在将近30年对我的诊治和关怀确实只增不减。

感激的话说多少都不能代表我的内心,感谢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领导培养出来这么一位好大夫,感谢平易近人医德高尚的刘维大夫多年来对我的诊疗,让我现在儿孙满堂享受着天伦之乐,我由衷的向医院的领导推荐我心中的好大夫——刘维,请领导们审核。

患者姓名:祖X  

2018.6.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