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L推入门版车型 搭1.4T/取消四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上车市 编辑:张麒麟 2018-07-17 11:19:57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排量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途观L 280TSI(入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有望于8月初左右正式开卖,随着入门版车型的推出,起售价将有所降低,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目前在售的途观L售价区间为22.38万-35.98万元,车价中包含有5%的消费税。换搭1.4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由5%降至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现款途观L 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车型35.98万元的售价为例,换搭小排量后售价可相应降低7,196元。

从路试谍照来看,途观L 280TSI车型外观沿用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两侧大灯组集成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下保险杠使用三段式设计,雾灯区带有银色装饰条以及黑色前包围。车身侧面腰线较为凌厉,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尾部灯组内部集成“F”形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换装280TSI尾标。

途观L 280TSI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镀铬处理,配备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集成嵌入式液晶显示屏,细节处使用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此外,这款车挡把两侧集成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个按键。

动力方面,途观L 280TSI车型预计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苏博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