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暑期这些高速路流量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高小妹 编辑:刘颖 2018-07-17 14:56:35

内容提要:本市交管高速支队盘点出近期流量增幅较大的热点高速公路,提示驾驶人绕行等相关注意事项。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交管高速支队盘点出近期流量增幅较大的热点高速公路,提示驾驶人绕行等相关注意事项。

  据交警高速支队介绍,近期周五至周日期间,本市通向河北省秦皇岛、北京市、山东省等周边省市之间的京哈高速公路、唐津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京津高速公路,以及往来于天津市区及蓟州区、滨海新区之间的津蓟高速公路、海滨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

  为确保假期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通畅,交警高速公路支队也针对部分热点出行方向,为广大驾驶人提供了绕行建议:

  目的地为蓟州区的车辆:易在津蓟高速遇到拥阻,可绕行塘承高速;

  目的地为河北省的车辆:易在京哈高速遇到拥阻,可绕行海滨、长深高速;

  目的地为山东省的车辆:易在荣乌高速遇到拥阻,可绕行205国道;

  目的地为北京市的车辆,易在京津高速高村站遇到拥阻,可绕行京津塘高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