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台镇:推进大杨河圈旅游开发整体规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8-07-18 08:05:00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区长办公会精神,芦台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组织相关人员与市规划设计院就大杨河圈整体开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前期规划研讨。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区长办公会精神,芦台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组织相关人员与市规划设计院就大杨河圈整体开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前期规划研讨。

  为做好前期规划,芦台镇大杨河圈内6个村负责人分别向市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村路网规划建设、乡村风貌、种养殖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情况。市规划设计人员边了解边询问,并不时在规划设计图中进行重点标记,以便在后期的村庄整治建设规划中有章可循。

  随后,芦台镇负责同志带领市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来到薄前村进行实地勘查。谈到对未来村庄的整体规划,薄前村党支部书记孙连生充满期待。

  芦台镇薄前村党支部书记孙连生:根据区委、区政府对大杨河圈的旅游开发总体规划,我村根据这个规划积极配合,把大杨河圈的路修通,把村的卫生搞好,协调村的建设,把薄前村打造(成)一个美丽漂亮的村庄。

  据了解,芦台镇大杨河圈属于二级河道,全长16.3公里,圈内共有张北、薄前、薄后、张西、张二、张前、北胡7个村庄,总域面积14835亩。大杨河圈东临桥北新区,南临产业拓展区和中心城区,四面蓟运河环绕,水资源丰富,自然条件优越,环境优美。在宁河城区总体规划中,定位为都市扩展区。目前,城区周边大部分村庄已经还迁安置,具备开发条件。

  芦台镇副镇长李明:按照区委、区政府规划引领的产业定义,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此次在规划局与市规划院的对接下,我们选准定位,坚持顶层设计,确实打造好旅游产业,配合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