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税务局召开税收收入分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春柏 编辑:李冰 2018-07-18 11:12:00

内容提要:为确保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更好服务武清经济社会发展,7月9日,武清区税务局召开税收收入分析会。区局穆健局长、刘家庆副局长,分管领导和收入核算科、计会科负责人,各基层税务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确保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更好服务武清经济社会发展,7月9日,武清区税务局召开税收收入分析会。区局穆健局长、刘家庆副局长,分管领导和收入核算科、计会科负责人,各基层税务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该局领导首先听取了各基层税务所负责人关于组织收入情况的汇报。基层税务所负责人逐一发言,重点汇报了上半年税收收入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税收收入形势及当前组织收入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的建议。该局刘家庆副局长表示,各位税务所负责人所做的汇报有重点、很详实,说明各位所长在抓组织收入上有方法、不放松,确保了稳中向好的组织收入形势。为做好今后组织收入工作,刘家庆副局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收入工作,确保收入稳定增长。二是注重大数据应用,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三是提升税收收入分析能力,依法依规开展税收工作。四是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确保下半年组织收入工作圆满完成。

穆健局长最后强调,抓好组织收入工作是税务部门的根本职责所在,要加强和市局计划部门的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要抓好收入分析,通过与重点税源企业建立沟通联络机制等方式,提高收入预测准确率。各基层税务所还要制定相应的方案和制度,抓好税收风险点的防控,加大舆情管理力度,展现出新机构新气象、新税务新风采。(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