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税务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春柏 编辑:李冰 2018-07-18 11:12:00

内容提要:7月12日上午,武清区税务局召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局文件精神。武清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穆健主持并讲话,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基层税务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市局督导组成员列席。

天津北方网讯:7月12日上午,武清区税务局召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局文件精神。武清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穆健主持并讲话,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基层税务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市局督导组成员列席。

会上,穆健局长原文传达了总局和市局关于严明纪律的文件精神,要求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带头抓好落实,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就如何遵守纪律落实好改革任务,穆健局长重点强调:一是严明纪律,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得违反组织纪律、改革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对违反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二是勇挑重担、善于作为。将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真抓实干、不打折扣,特别是办税服务厅的工作要万分重视,纳税服务无小事,要以纳税人满意为导向开展工作,营造改革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开展谈心,沟通思想。科所负责人要积极开展谈心活动,深入了解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做好本岗工作,为改革出好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