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海洋场景丰富 蓟州灯光节持续至9月5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编辑:侯静 2018-07-19 09:58:00

内容提要:位于蓟州区程家庄村的北方江南景区,耗资百万,占地200亩,共有3000万盏LED灯,上百组大型灯光造型的“北方江南首届国际玫瑰海洋灯光节 ”将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视觉饕餮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位于蓟州区程家庄村的北方江南景区,耗资百万,占地200亩,共有3000万盏LED灯,上百组大型灯光造型的“北方江南首届国际玫瑰海洋灯光节 ”将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视觉饕餮盛宴。

  7月14日,北方江南景区首届大型国际玫瑰海洋灯光节和大家见面啦。灯光景区主要分为玫瑰区和海洋世界区。在玫瑰区内,工作人员为了照顾昼夜赏花看灯两不误,细心地把园区内的真玫瑰花和灯光装饰玫瑰融合到一起。玫瑰区还设有多处爱情主题场景,方便游客拍照留念。海洋区内造型各异的海豚、多彩的鱼群、闪亮的美人鱼及多种震撼的造型,为游客献上梦幻、唯美的灯光秀。

  “我们放置了近2000朵夜间使用的装饰红玫瑰,到了晚上借助灯光,真的鲜花也都映衬得特别漂亮,全区整体灯光面积占地200亩,这次的灯光节有几大亮点,其中时光隧道景点全长100米,高3.5米,整个时光隧道的颜色也是由七种色彩的渐变组成,当你走到隧道里面看着四周的七彩渐变灯光,很炫酷。其中流星长廊景点也非常壮观,全长200米的长廊上方七彩灯光频频闪烁,还是让游客感受它们的唯美吧。还有大型的富士山、茶文化、十二生肖等特色景点也都很震撼。”北方江南灯光节项目经理马大争介绍道,园区内灯光会从7月14日至9月5日的18点开启至23点结束,游客可以提前了解下园区的设施介绍,合理安排时间。

  程家庄村委书记吴佐顺介绍道,举办此次国际灯光节前期大概准备了40多天,“我们的灯光节主要以现代科技灯光为主,也在努力建设成以互动娱乐为标志的特色景区。通过五光十色的线条营造出异彩纷呈的虚幻氛围,使用多种线条与色彩让游客感受到独特的游览体验。今年灯光节将以光为媒介,推动北方江南景区全方位发展。”

  景区内投资千万的水上世界,设有超大海啸造浪池、环游河漂流、大型水寨、彩虹滑梯等水上游乐项目,而且目前水上项目已开启夜间游玩模式。不想玩水的游客可选择大型摩天轮、旋转木马、美人鱼、海盗船、电玩等游乐设施。还有持续整个夏天的啤酒节都会在每天晚上8点准时开启,7月14日至18日,每天晚上特邀特约实力演员现场助阵。北方江南景区还设有花海区、采摘区、观景区,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