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半年居民存款增加 贷款增速回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刘颖 2018-07-19 14:20:59

内容提要: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尽管受多种因素影响,天津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比年初减少643.48亿元,但居民存款却增加507.62亿元。同期居民贷款增速回落,仅增加414.81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尽管受多种因素影响,天津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比年初减少643.48亿元,但居民存款却增加507.62亿元。同期居民贷款增速回落,仅增加414.81亿元。

  金融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今年以来各家银行揽储力度较大,取得了成效。同时,越来越多中老年市民不再相信社会上一些所谓理财机构,而是纷纷把钱存回银行,图个放心。存款增长是在意料之中。贷款增幅回落主要是受楼市调控的影响,很多银行的新房和二手房的按揭贷款业务量不如去年和前年同期水平。

  统计数据还显示:截至2018年6月末,天津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30297.3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3038.30亿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