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总工会启动暑期送凉爽慰问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璐 编辑:唐淑倩 2018-07-20 09:30:26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总工会启动2018年暑期送凉爽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鸿滨一行,先后来到公安河北分局侦查支队六大队、区环保局环境执法支队、区环卫局汽车队、交警河北支队、望海楼街城管科,为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同志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亲切的慰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总工会启动2018年暑期送凉爽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周鸿滨一行,先后来到公安河北分局侦查支队六大队、区环保局环境执法支队、区环卫局汽车队、交警河北支队、望海楼街城管科,为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同志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亲切的慰问。

  区领导强调,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不惧高温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各自岗位上,用汗水,为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广大干部职工所在单位,特别是工会组织要特别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要下到职工当中去,送凉爽、送安全知识,落实好暑期劳动保护相关措施,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平安度夏。

  据统计,今年河北区总工会暑期送凉爽慰问活动投入慰问资金总计达50多万元。(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