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主题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7-21 07:08:31

内容提要: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军和突击队作用,和平区税务局开展“齐奋斗建时代新功 促改革展青春风采”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交流座谈、业务讲堂、岗位比拼等方式,使青年干部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工作能力……

和平区税务局开展“齐奋斗建时代新功 促改革展青春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军和突击队作用,和平区税务局开展“齐奋斗建时代新功 促改革展青春风采”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交流座谈、业务讲堂、岗位比拼等方式,使青年干部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工作能力,激发当代青年的学习潜能和创造活力,培养造就一批适应改革发展,适应税收现代化要求的青年税务人才。

和平税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7月13日下午,和平税务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对主题活动进行统一部署,使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联合党委对在改革中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税政科副科长张柏在会上表示:“作为2010年入职的青年税务人,很荣幸能够亲历改革、见证改革。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始终做到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等不起’的急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奉献改革,为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青年税务工作者将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会后,税管科青年骨干王召为全体青年讲授了以“关于房子的那些税”为题的业务讲座,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使大家对契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等与房产有关的税种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7月-9月,和平税务局将会陆续开展青年大讲堂系列培训讲座,以青年业务骨干授课为主,邀请在相关领域授课经验丰富或业务精通的领导干部进行专家授课为辅,为全体青年及相关业务科室干部进行各项税(费)种规章政策、征管流程、窗口操作、公文写作等各方面的授课培训,通过集中学习、讲课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坚持学练结合、学干融合,切实提高广大青年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10月份,和平税务局将采取集中笔试、上机操作的方式,在35岁以下青年干部范围内分岗位开展业务考试。旨在以考试为契机,以干部学懂学会为目的,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提高办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