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天津不仅有划船的市民 还有玩水的“熊孩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段玮 2018-07-24 23:16:41

内容提要:天津的持续降雨让天津动物园的动物们“几家欢喜几家愁”。在熊山,平素就喜欢玩水的“熊孩子”们撒起了欢儿……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的持续降雨让天津动物园的动物们“几家欢喜几家愁”。在熊山,平素就喜欢玩水的“熊孩子”们撒起了欢儿。由于持续降雨熊山游泳池水位上涨,小池子变成了“大池塘”,“熊孩子”们连洗澡带游泳,非常欢乐,一扫前几日酷暑带来的郁闷。

“熊孩子们”游泳不亦乐乎

熊山水位上涨

  来自非洲的耳廓狐平时大大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非常美丽。没见过大雨的它好奇地跑出来瞧热闹,却被“淋成狗”,瞬间变得呆萌呆萌的。

非洲的耳廓狐遇到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是一脸呆萌

  同样来自非洲的长颈鹿就“稳重”很多,老老实实呆在馆舍里悠闲地吃着早饭,顺带看看外面的雨景。

长颈鹿安静地吃着早餐

  据动物饲养队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园内动物“宝贝”们的安全,工作人员加大了巡视力度,为鸟类等动物的馆舍加装了遮雨棚。目前,已经联系基建部门准备对熊山等积水较严重的馆舍进行抽水作业。在抽水作业完毕之前,“熊孩子们还能再多游一会儿。”工作人员笑称。(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