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为吸引领军企业人才主动上门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7-24 23:21:28

内容提要:“终于如愿落户了,没了后顾之忧,很感动,感动于北辰区有关部门主动上门提供服务,更感动于天津在吸引人才落户方面的便捷、高效!”日前,天士力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高永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准迁证,激动地说……

  天津北方网讯:“终于如愿落户了,没了后顾之忧,很感动,感动于北辰区有关部门主动上门提供服务,更感动于天津在吸引人才落户方面的便捷、高效!”日前,天士力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高永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准迁证,激动地说。

  为方便区内领军企业引进急需型人才,7月11日上午,北辰区人力社保局、公安分局、教育局主动将引进人才联审窗口搬到企业一线,为高端人才“一站式”办理落户提供便利,让企业感受到北辰吸纳人才、服务到家的热情。

  坐落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士力控股集团作为区内龙头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受到北辰区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天津市人才新政落地不久,天士力即向北辰区人才办报送了急需型人才名单。

  北辰区人才办核准并下发人才认定书后,区人力社保局作为牵头部门,即刻选派熟知政策、能力突出的业务骨干,与公安、教育部门主动走进天士力控股集团,面对面解读本市现行户籍新政,现场为30名来自天士力各地分公司的人才开具了准迁证。

  “我们主动对接人才,上门服务,既是为了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留住人才,也是为进一步落实好‘双万双服’活动总体部署。今后我们还要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为各类人才落户北辰做好保障,当好合格的‘店小二’。”北辰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杜红表示。

  下一步,北辰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搭建灵活多样的对接平台,开通绿色通道,开展精准服务,使符合进津条件、切实希望与天津共创发展的人才有序高效顺利办理落户。(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舒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