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26日晚播出 民心工程迎来“年中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翁菁 编辑:李彤 2018-07-26 20:33:48

内容提要:26日晚,天津广播电视台播出的《百姓问政》聚焦20项民心工程半年进展,为下半年民心工程的推进进行梳理和思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6日晚,天津广播电视台播出的《百姓问政》聚焦20项民心工程半年进展,为下半年民心工程的推进进行梳理和思考。

《百姓问政》第一季就关注了20项民心工程。 现在,2018年过半,今晚播出的《百姓问政》,也给民心工程来了一次“年中考”。家庭签约医生人力不足、服务供给能力匮乏怎么解决?校舍宽敞明亮了,但农村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却仍显薄弱,如何提升?一到汛期就淹,积水点位何时动工改造?围绕民心工程推进过程中,老百姓最急最忧最怨的现实利益问题,市卫计委、市教委、市水务局现场回应。与往常录制形式不同,这次直面问题,回应百姓关切的是基层单位的负责人。作为实际问题的解决者,他们更精准把脉,更深入落实。而上属单位的一把手,则作为嘉宾,点评基层落实情况,探讨问题解决的更好措施。

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毕晓娜:脸红,工作没做到位,确实还有差距,百姓的需求,尤其是我们签约患者的需求,和我们所能给他提供的服务,差距还是存在的,必须正视这个问题。更加的有动力有决心有信心,在我们基层能力和水平提升的前提下,一定要把老百姓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蓟州区教育局局长刘兆来:软件的方面,还欠账非常多,民心工程中期拷问,确实把我们考的压力太大,回去进一步努力去工作,力争今年把民心工程圆满完成。

天津市排水管理处排水一所所长:对我触动很大,肩上的担子是相当重了,再进一步倒排工期,把时间尽量往前赶,在学生开学之前把这项工作整个完成。

本期《百姓问政》,将于26日晚21:30在卫视频道、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同步播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