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郝梁 编辑:李冰 2018-07-31 08:01:52

内容提要:日前,武清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分析1至6月经济运行及招商引资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分析1至6月经济运行及招商引资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发改委、招商局、工经委等部门及相关镇街、园区当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举措的汇报。

戴东强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全区工作的重心,要明确责任,适应新常态,转变新思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善破难题,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迎难而上,迎战“三大变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色发展不放松,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发展是绿色、生态、持续性的发展,引进项目要守住“环保、安全”这个底线,严格做好污染防控工作。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坚定不移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认真研究落实相关服务政策,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沟通,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审批提速,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迅速启动一批载体建设,认真规划好、设计好、建设好,与产业发展相对接,着力打造特色产业群。要狠抓经济工作不放松,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持续发力创新驱动,在补齐短板上下更大功夫,坚持突出特色、提升存量,扩大增量、补齐短板,实现优势更优、强势更强、亮点更亮。要加快构建五大创新平台,做好载体建设,创新举措招法,与企业共建共享,力争实现“腾笼换鸟”。

副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张俊宝、徐继珍出席。(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