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市容和园林委加快推进“两创三复评”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8-01 08:12:59

内容提要:日前,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召开全委“两创三复评”工作部署会,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两创三复评工作”会议精神。副区长高鹏、区政府办副主任尚凯出席会议。

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加强道路清洗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召开全委“两创三复评”工作部署会,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两创三复评工作”会议精神。副区长高鹏、区政府办副主任尚凯出席会议。会上区市容园林委卢伟主任部署了《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两创三复评”工作方案》,要求全委要以打好城市双修及海绵城市建设、“三微”和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城市生态文明综合提升三大重点工程攻坚战为抓手,推进园林养护、道路环境、社区卫生、数字考核、市容秩序、综合管理等六项管理工作全面上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评工作任务。委属6个科级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委党委支学昆书记发言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二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三是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此次创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二是抓住2个核心工作,推进创评各项目顺利完成;三是把握3个关键环节。

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召开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培训会

  近日,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协调交管河西支队、河西区综合执法局及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对辖区内主干道路及重点区域集中施划共享单车停车线200余处,有效利用了城市空间、规范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

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加强共享单车停车管理

  根据《天津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指导意见》和《天津市自行车停放区域技术导则》要求,由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牵头,会同交管河西支队、区综合执法局及摩拜、OFO、哈罗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针对市政府、文化中心等重点部位和友谊路、友谊南路、宾水道、宾馆西路、快速路等迎宾线路两侧及部分公交站、地铁站周边区域集中施划共享单位停车泊位线,在共享单车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引导骑行人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缓解了共享单车随意占用公共空间带来的负面影响。

  今后,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将结合全区共享单车管理的实际情况,会同交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和各运营企业继续进行施划,积极营造良好的静态路边停车环境和秩序。

  为提升公共场所及道路的整体效果,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打破常规作业模式,专门购置了40部洗涤车和一批940洗涤液用于各个基层作业单位处理每日产生的油污、不净等问题,该洗涤液对道路不产生污染,对来往的行人和车辆不造成影响,目前已纳入日常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河西区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河西区市容和园林委召开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培训会,邀请天津市市容和园林委尹爱国处长给各相关单位进行业务培训。(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