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0条高速公路配备充电桩 基本实现全覆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编辑:刘颖 2018-08-01 10:12:01

内容提要:躲暑热,很多天津市民自驾去坝上、北戴河,最近也来趟蓟州。不用摇号,不限行,经济实惠,这两年,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十分明显,但上了高速需要充电怎么办?记者从市高速部门了解到,本市已有10条高速公路的服务区有了充电桩,基本实现全覆盖。

  天津北方网讯:躲暑热,很多天津市民自驾去坝上、北戴河,最近也来趟蓟州。不用摇号,不限行,经济实惠,这两年,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十分明显,但上了高速需要充电怎么办?记者从市高速部门了解到,本市已有10条高速公路的服务区有了充电桩,基本实现全覆盖。

  在京沪高速王庆坨服务区,新建成的电动汽车充电站配备了4台6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市民通过APP和手机扫码就能实现充电。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充电车辆在半个小时左右,能充到80%,能跑150到200公里。

  记者从高速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本市10条高速公路的这些服务区才有充电桩:京哈高速宝坻服务区,沈阳方向;京哈高速新安镇服务区,北京方向;京沪高速泗村店停车区、王庆坨服务区、静海服务区、唐官屯服务区,双向运行;荣乌高速大港服务区、西青停车区,双向运行;长深高速津南服务区、汉沽服务区,双向运行;滨保高速七里海服务区、小韩庄停车区,双向运行;津蓟高速温泉城服务区、蓟州服务区,双向运行;津宁高速淮淀停车区,天津方向运行;塘承高速宝坻停车区、宁河停车区,双向运行;京津塘高速徐官屯服务区双向运行;津晋高速芦北口服务区双向运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