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到天津市委网信办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天津 作者: 编辑:刘颖 2018-08-01 15:46:32

内容提要:7月31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到天津市委网信办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对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移动客户端运营、网络安全管理和创新中国App·天津落地进行深入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天津北方网讯:7月31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一行到天津市委网信办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对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移动客户端运营、网络安全管理和创新中国App·天津落地进行深入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科技是国之重器、国之利器,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发动机,是产业革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有力杠杆。创新中国App是科技日报社“一库N平台”媒体传播矩阵的移动端的最重要载体,天津作为创新中国App第一家正式落地城市,客户端落地后将秉持科技日报社新闻理念,立足天津,全力报道天津科技发展,汇聚天津最新、最全的科技资讯,服务天津科技企业、普及科学文化知识。

  王芸表示,科技创新已日益成为天津发展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天津发展正处于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点的突破向系统能力提升的重要时期。创新中国App·天津的落地,将对加强天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攻坚、科技引领支撑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发展、智能科技新高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重要举措的宣传报道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创新驱动发展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李平表示,天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网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科技日报作为中央主流媒体,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委网信办的战略合作,采用网络媒体矩阵的形式,讲好天津故事,服务天津发展,助力天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腾飞。

  科技日报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