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税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8-02 07:17:47

内容提要:为更好地开展“担改革重任 谱四合新篇”主题实践活动,连日来,和平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党员,重温改革开放40年来税收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自编自导自演了以“齐奋进 建时代新功”为主题的朗诵舞台微剧,并于7月31日下午参加了和平区文明办组织的“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朗诵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朗诵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地开展“担改革重任 谱四合新篇”主题实践活动,连日来,和平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党员,重温改革开放40年来税收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自编自导自演了以“齐奋进 建时代新功”为主题的朗诵舞台微剧,并于7月31日下午参加了和平区文明办组织的“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朗诵活动。

唱响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

  据介绍,共有20位青年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为了深刻地了解税务部门在改革开放40年中经历的光辉历程以及几代税务人的经历和付出,青年党员们与身边的税务前辈促膝长谈,问体会、听感受、做记录,在采集了大量的真实故事的基础上精心编写了剧本。“上班没有时间,我们就利用午休和周末时间来排练,虽说很辛苦,但是一想到可以上台展现税务人的精神,我们就觉得特别值得!”杨静作为活动组织者对这次活动深有感触。而作为微剧演员之一的郑金祥难掩激动地告诉记者:“为了准备好这次活动,我们一起排练了将近两周,互相讨论、不断交流,大家从原来的不熟悉到现在的谈天说地,不仅对税收工作有了更深的认同感,我们也从‘两家人’真正地成为了‘一家人’。”

开展“担改革重任 谱四合新篇”主题实践活动

  20余位青年干部在筹备和表演微剧的过程中,共同回忆了改革开放40年中,中国税制的重大变化和中国税收事业的巨大发展,加深了对税收改革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了对税收工作价值的认同感以及做好税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活动中,青年干部们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和了解,凝聚了团队力量,为打造“四合”新境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和平区税务局分管党建工作的任继征副局长强调,国税地税经历了24年的时间重新团聚,两支队伍合为一支,力量应该更强大、感情应该更深厚,青年干部是这支队伍里的新生力量,要打造“四合”一定要先把他们团结在一起,让他们主动聚合、深度聚合,为新机构营造团结一家亲的氛围注入强大动力。”(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