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各基层单位广泛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文明河西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8-02 08:00:06

内容提要: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西区各系统纷纷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天津北方网讯: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西区各系统纷纷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大梅江菜市场公益演出

  为了隆重纪念建军91周年,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我们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大梅江菜市场联合北京共济公益基金天津实训基地举行对退伍军人的慰问演出,同时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宣传大梅江菜市场的爱国为民拥军、诚信经营、服务民生、倡导“诚信兴商理念、优化营商消费环境”,先公益后收益服从服务的原则经商理念。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也是天津市新一轮创建标准化模范菜市场的创优之年。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向老兵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吃苦耐劳、永葆军人本色,大梅江菜市场将坚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响应优化消费环境,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放心消费,提高本市商贸流通行业文明诚信化水平和综合竞争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争做文明诚信经营者;严格依规依法、文明诚信经营,搞好诚信文化建设,增强文明、诚信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加强企业自身管理,做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构建安全消费环境,着力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最优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来回报社会。怀着情系百姓、关注民生的爱心,带着坚守诚信、打造品牌的信念,积极倡导“诚信兴商理念、优化营商消费环境”的主导思想,诚信经营、强化管理,繁荣区域经济,为百姓提供一流购物环境的便民市场造福广大市民!

  大营门街系列活动

  今年是八一建军91周年,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共叙军民鱼水情,大营门街开展驻军单位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庆祝活动。

  7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到大营门街九江路社区入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大营门街党工委书记李军、区政协秘书长杨玉芬陪同走访慰问。耀进主席分别到积庆里宋振华、安德里田承润家中,对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慰问,了解退役后的生活情况,为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

  7月27日下午,副区长李龙慰问大营门街浦口道退役军人马占平和东莱里社区退役军人魏洪文,大营门街办事处主任冯子亮陪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愿带到退役军人家中,并询问家庭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困难,并表示有问题及时反应给社区和街道,要及时落实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的问题。

  7月31日上午,大营门街开展纪念“八一”建军91周年退役军人恳谈会。会上,大营门街领导对老兵们为部队、为国家、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向老兵们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其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介绍了大营门街、社区兵役服务站成立情况,真诚地听取老兵的建议。

  7月31日上午,大营门街领导深入河西执勤第一支队执勤九中队、空军地空导弹兵第二十四旅进行慰问,为部队战士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天塔街 军民鱼水情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天塔街举办“军民同庆建军节,真情慰问子弟兵”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朱蓉带队慰问了驻街消防31中队和武警十二中队,为战士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朱蓉书记一行为战士们送来了慰问品,同时对部队多年来大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部队领导对街道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为天塔街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驻地人民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柳林街 园丁公寓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感谢退伍军人、现役军人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柳林街园丁公寓社区联合柳林画院,走访慰问复兴门消防中队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共同欢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河西区文联主席怀远、河西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国柱出席了此次活动。

  书画笔会上,书画家们创作激情高涨,挥毫泼墨,柳林画院书画成员们为官兵们送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在一片祥和氛围中,柳林画院的书画成员们为官兵们现场题词作画,为大家送去节日祝福。现场创作了多幅书画精品,讴歌了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对军人的崇高敬意,现场观众交口称赞。活动最后,书法家们还就创作思想和艺术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此次活动,社区和柳林画院给官兵们带来了最真挚的关心,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既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活跃了部队气氛,同时又增进军民鱼水深情。今后柳林街道园丁公寓社区将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特色的拥军活动,努力营造“国防人人有责,双拥处处有情”的良好社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