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拆促大建 北辰区重点工程拆迁工作又有新进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08-03 08:06:38

内容提要:日前,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先后来到外环东北部调整线大张庄拆迁现场、九园公路东扩工程大张庄拆迁现场、杨北公路改建工程西堤头施工现场和宜兴埠引滦暗渠占压拆迁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快速推进拆迁工作提出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7月30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先后来到外环东北部调整线大张庄拆迁现场、九园公路东扩工程大张庄拆迁现场、杨北公路改建工程西堤头施工现场和宜兴埠引滦暗渠占压拆迁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快速推进拆迁工作提出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副区长胡学春到宜兴埠镇视察引滦暗渠占压拆迁工作

  王宝雨要求,必须坚持阳光拆迁。要切实将公开公平融入拆迁工作各个环节,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在充分保证被拆迁人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对那些影响群众还迁,影响重点工程建设行为,要敢于碰硬,决不能让守法者吃亏、违法者得利。必须坚持和谐拆迁。在拆迁过程中,要坚持还利于民,努力谋求维护好群众的现实利益,实现好群众的根本利益,发展好群众的长远利益,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参与拆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保证各项建设与发展的快速推进。必须坚持廉洁拆迁。广大奋战在拆迁一线的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自律意识,知法敬法守法,做到红线不能触、底线不能破,清正廉洁地推动拆迁各项工作。

  王宝雨强调,北辰区上下要振作精神、攻坚克难、直面矛盾、亮剑出招,拿出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大破促大立”,以“大拆促大建”,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作出应有贡献。

  大张庄镇

  外环东北部调整线工程

  大张庄镇域范围内外环东北部调整线工程涉及12公里,目前工建全部清零,剩余民宅、农建正在进行扫尾攻坚。

  九园、杨北公路工程

  目前,九园公路东扩工程除兴果农药厂、昊林苗圃、大兴庄村剩余民宅外,其他地方全线进场施工。杨北公路拓宽工程也已经全线进场施工。

  西堤头镇

  外环线国道功能外迁项目累计拆迁136户,面积108191平米,占总面积76.23%。树木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

  宜兴埠镇

  7月31日,宜兴埠镇引滦水源红线保护区内占压建筑物全部“清零”。下一步,宜兴埠镇将迅速组织疏通穿行车道和工程渣土清运,确保做到场清地平。

  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北辰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坚持阳光公正,坚持服务为民,扎实做好各项拆迁工作,真正把拆迁工作作为提升百姓幸福生活水平的大事要事抓好抓实,为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而努力奋斗!(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