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选美”大赛落幕 美景校园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任悦 编辑:刘颖 2018-08-08 09:48:00

内容提要:如今,大学校园都变成风景区了,在人们的旅游攻略里,一定会有当地著名的高校。校园比美,津城的校园“哪家强”?这个暑假,本市进行了一场“校园选美大赛”——天津校园摄影大赛火热进行。经过层层评选,有故事又有美景的校园终于闪亮登场。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大学校园都变成风景区了,在人们的旅游攻略里,一定会有当地著名的高校。校园比美,津城的校园“哪家强”?这个暑假,本市进行了一场“校园选美大赛”——天津校园摄影大赛火热进行。经过层层评选,有故事又有美景的校园终于闪亮登场。

  “最美校园,嗨拍一夏”天津校园摄影大赛,是共青团组织发起的一次全市性活动,活动的口号就是:“无论你是高校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社会人’,只要你爱那美丽而富有特色的天津校园,爱那充实而幸福的生活,都在我们比赛的盛情邀请之列!”本次摄影比赛主题为“分享你身边最美丽的天津校园”,内容围绕校园主题的风景、人物、建筑、生活照。作品最好突出内涵性和故事性。为了防止“选美”过程中,有人用“美图秀秀”之类“迷惑”观众,要求投稿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不得进行多底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大幅度技术处理。

  活动决赛阶段通过微信平台投票的方式,选出最让人心动的校园风景。最终获得前6名的作品,都充分展示出天津高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和美丽风景。(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