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高水准“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教育频道 编辑:张麒麟 2018-08-08 14:59:28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熊旭杨婷)近日,北京农学院与平谷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促进平谷区全国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北京农学院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建设。

据介绍,未来五年,北京农学院将发挥其在科技资源、人才力量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突出优势,与区政府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而平谷区人民政府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农学院全身心的研发,最终达到平谷区农业全产业链的提升。双方共同推进在战略规划、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的紧密合作,共同构建合作与发展的新格局。

未来北京农学院与平谷区人民政府还将共建高水平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联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开展全方位农业人才培训。此次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平谷区生态优势和北京农学院的人才、科技优势,推进高标准“平谷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平谷区“三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智力保障和团队服务。具体项目合作思路包括:编制农业分区规划(2018-2035年),实施科技计划,推动“生态桥”工程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协作共建平谷培训基地,草莓种质种苗中心建设,建设畜禽种质中心。 

               

(责编:姜虹羽(实习生)、熊旭)      

   原标题:创建高水准“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