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朝着共同富裕的方向高歌猛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侯静 2018-08-09 08:25:28

内容提要:“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掀起的作为我党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的改革开放浪潮,开启了我国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40年发展历程。

  天津北方网讯: “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掀起的作为我党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的改革开放浪潮,开启了我国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40年发展历程。蓦然回望,亿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上下求索、砥砺奋进,创造着日益增长的社会财富,胜利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总体小康的跨越,从而在华夏大地书写出日月添彩、天地换颜的壮丽史诗。

  “不要只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在教育、医疗、新农村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数不胜数,人民的幸福指数快速攀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着改革事业迈向新的里程,使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人民享受着极大的发展红利。

  “长松卧壑因风霜,时来屹立扶是堂”。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艰难之跋涉。改革的航程历经千难万险,改革的开拓却从未停歇。虽然我们国家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我们依然还是发展中国家,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要求我们,必须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快马再加鞭。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四十而不惑,不惑而心定。改革开放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改革开放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起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又到了一个新的历史关头。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满载着亿万人民的殷殷期许,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前进方向高歌猛进吧!(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