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9日晚聚焦绿色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天文 编辑:李彤 2018-08-09 20:28:31

内容提要:9日晚,天津广播电视台将播出新一期《百姓问政》,聚焦绿色发展,通过解剖麻雀式的讨论,找准企业的“痛点”和政策的“堵点”,促进多部门共同破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9日晚,天津广播电视台将播出新一期《百姓问政》,聚焦绿色发展,通过解剖麻雀式的讨论,找准企业的“痛点”和政策的“堵点”,促进多部门共同破题。

本期的《百姓问政》邀请了,宁河区、蓟州区、市国土房管局、市农委、市审批办的负责人,从企业家的身边事说起,从绿色发展的难事说起,抒己见,出实招儿。

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盘山风景名胜区的保护与发展,处理这些矛盾上,我觉得还是,还有欠缺。

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我们力争给足政策,用足政策。

问政现场:再不给我们批复点土地,我们齐心今后就没有再发展的机遇和机会了。

市国土房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蔡云鹏:你们的诉求是给300亩建设用地,有办法。

市农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只要对天津的畜产品质量安全有利,对天津的秸秆综合利用有利,对生物产业发展有利,一定会支持,你就把好的东西拿到天津来。

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只有转变理念观念,转变工作方法才能真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现场评论员的纵深点评为话题“点睛”。

天津市人大代表彭飞:就怕我们的基层工作人员,或者是我们的官员,他不在乎帽子,不要银子,也不怕打棍子,这就要命了。

清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教授李楯:非常积极、非常尽职、同时非常谨慎,才能够实实在在地,解决我们天津发展中的问题。

本期《百姓问政》将于9日晚21:30,在卫视频道、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同步播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