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8-08-10 08:36:05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要求,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精神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了解, 加大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力度,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要求,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精神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了解, 加大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力度,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8月3日,津南区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袁英 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宝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庆出席会议;39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惠与参会年轻干部就干部的成长、选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刘惠指出,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了 《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在7月3日至4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建设一支忠实贯彻新时 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刘惠强调,年轻干部是我们的未来,年轻干部的成长,关系着党的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也同样关系着未来津南各项事业的发展,这是各级党委面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也是区委的中心工作之一。

  刘惠指出,当前津南正面临着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的重大机遇,市委要求我们一定要站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 国家战略的高度,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在这个大发展的时期,津南急需各方面人才,需要一大批政治过硬、本领高 强、敢于担当、善于合作、公正清廉的年轻干部。下一步区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大胆任用选拔干部的同时,加大干部岗位交流轮换工作力度,特别是要到一线 去,为广大年轻干部提供学习锻炼、展示才华的舞台。

  刘惠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信念坚 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抓住机遇,更好地、更努力地在本职本岗上发挥作用,努力工作,将自己磨练成为符合党中央要求的,符合市委 区委要求的优秀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一线工作中学习锻炼、展示才华和能力,补充人生阅历和知识,不断成长进步,经受住风浪和考 验,以崭新的姿态,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接受组织的检验,担当起建设津南的大任。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围绕“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时代要求,投身津南建设,为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与年轻干部进行了交流。(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