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召开全域清洁化工作部署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跃军 编辑:张泽 2018-08-10 08:48:54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召开全域清洁化工作部署推动会,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域清洁化工作要求,动员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到全域清洁化工作中,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一仗,为全面实现农村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奠定坚实基础。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高文智、王栩冬、于振江出席,副区长罗振胜主持。区有关部门、各乡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召开全域清洁化工作部署推动会,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域清洁化工作要求,动员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到全域清洁化工作中,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一仗,为全面实现农村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奠定坚实基础。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高文智、王栩冬、于振江出席,副区长罗振胜主持。区有关部门、各乡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张庆恩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农村全域清洁化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关于美丽天津建设总体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区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结合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创文和创卫行动、美丽乡村建设,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措施,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为建设大美静海提供有力支撑。

  张庆恩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从政治大局、民生关切、经济发展、社会关注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域清洁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全域清洁化工作作为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和当务之急,紧扣“三无、三有、三覆盖”的目标,突出重点区域,主攻薄弱环节,不断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果、持续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促进城乡环境卫生持续好转、文明程度逐步提升、生态面貌不断优化。

  张庆恩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全域清洁化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开展全域清洁化工作任务量大、涉及面广的实际,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抓好环境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上下一心、融合联动,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强化舆论引导、严格执法监管,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宣传发动、长效管理等方面入手,创新运行机制,健全制度体系,推动工作落实,为推进静海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罗振胜就扎实做好静海全域清洁化工作进行部署。(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