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力查处黑广播非法设台 切实维护空中电波秩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18-08-10 14:44:00

内容提要:8月6日,天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执法、技术人员继续配合公安机关在滨海新区汉沽某小区楼顶,查处了发射频率为FM97.5一小型简易“黑广播”发射设备。

  天津北方网讯:8月6日,天津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执法、技术人员继续配合公安机关在滨海新区汉沽某小区楼顶,查处了发射频率为FM97.5一小型简易“黑广播”发射设备。

  经过技术人员缜密的监测和定位发现,此次查获的新型“黑广播”设备,不再是由大功率的发射机和大尺寸T型天线组成,而是由小功率、外观迷你的发射主机和简易的全向天线组成,具有机型小、安装便捷、隐蔽性强的特点。违法分子还通过非法手段撬开楼顶天台门锁将“黑广播”设备架设在楼顶,盗用了楼顶公共电源,不仅给执法人员的查处工作增加了难度而且对所属居民楼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市无委办及时联合公安等部门对设置在楼顶的“黑广播”进行了拆除和查扣,有效地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