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梅江喝茶去!2018天津茶博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8-11 07:55:40

内容提要:8月10日,2018中国?天津梅江茶业及茶文化博览会(简称天津茶博会)z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8月10日,2018中国•天津梅江茶业及茶文化博览会(简称天津茶博会)z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市民品茶

  天津是京津冀地区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茶市也不断升温,市场潜力巨大,茶企非常重视天津茶博会这个平台。本届展会由天津泰达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益武茶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现场制作茶饼

  本届展会展期4天,8月10-1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览规模达1.5万平方米,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云南、贵州、四川、安徽、江苏、浙江、湖南、山东、山西、吉林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和韩国等地的220多家企业参展。悦暄朗,澜沧古茶,云南中茶,冰岛昔归,八方茶园,益木堂,聚宝龙,书剑,俊仲号,陈升号,润元昌,八角亭,满园香茗,茶马驿道,新境,九璞,云程鑫,千久醇,滇南古韵,春晓,凤宁,国汉,中茗藏茶,茂圣,梧州茶厂,益阳茶厂,华顶,缘起,台湾之味, 正山堂,老屋皇菊,慧心莲,金虎堂,紫砂会馆,正兴隆等踊跃参展。

  在梅江会展中心设置两个馆,N1馆为茶叶品鉴馆,有黑茶、红茶、白茶、绿茶、乌龙、黄茶等六大茶类众多品种;N3馆为茶具文化馆,这里有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广西钦州坭兴陶、福建建盏、德化陶瓷等各种茶具,以及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香道用品等。展会展品品种多样,涵盖茶行业及相关产业链重点产品,是北方地区一场盛大的茶业及茶文化盛会。

  展会期间经贸文化活动丰富。2018中国茶文化发展论坛,设计名师、营销专家、品牌精英、会展大咖,围绕“文化传承与品牌创新”的主题,从各自专业的角度解读文化与品牌,探讨茶行业、茶文化发展前景;开幕日下午举行了2018京津冀茶文化交流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业界精英围绕“新时代新跨越”的主题,跨越地域界限、跨越行业壁垒、跨界商业合作,助推北方地区茶文化茶经济发展;8月11日举办天津市第四届茶艺大赛,选拔、培养茶艺人才;展会期间的品牌推介活动也形式多样:有茶人陈国义讲述茶叶往事暨聖喻文化产业启动仪式,金虎堂品牌推介会,福鼎白茶价值分享会暨妙贡堂白茶推介会,润元昌“国民熟茶”系列产品推介会;大会举办多场无界茶会,不同界别爱茶人士踊跃参加; 大会组织了来自石家庄、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等京津冀地区多个专业买家团体参观、采购,京津冀地区的茶商、茶友纷至沓来,展会的商贸成效显著。(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