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书《快把我哥带走3》爆笑继续 作者莅津谈创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吴宏 2018-08-13 07:10:46

内容提要:8月12日下午,漫画家作者幽·灵做客天津图书大厦,举办《快把我哥带走.3》新书签售会。漫画讲述的是“不靠谱哥哥”时分和“暴力妹妹”时秒互坑互怼的日常,以及和甄开心、苗妙妙、万岁万幸兄弟等同学间热血青春、有笑有泪的高中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8月17日,张子枫、彭昱畅主演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定档上映;6月28日,曾舜晞、孙千主演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在腾讯视频上线。这两部被热议、话题度超高影视剧皆根据超人气漫画家幽·灵原创同名漫画改编。其实,早在2015年,《快把我哥带走》漫画书籍就由磨铁图书策划推出。2016年推出《快把我哥带走.2》,今年新书《快把我哥带走.3》火热上市。

  8月12日下午,漫画家作者幽·灵做客天津图书大厦,举办《快把我哥带走.3》新书签售会。漫画讲述的是“不靠谱哥哥”时分和“暴力妹妹”时秒互坑互怼的日常,以及和甄开心、苗妙妙、万岁万幸兄弟等同学间热血青春、有笑有泪的高中生活。《快把我哥带走》漫画书籍虽然讲述的是兄妹间的故事,作者却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柳露霏负责文本创作,妹妹柳霜霏负责绘制漫画,姐妹二人将周围朋友、亲人的兄弟形象进行艺术加工,二人通力合作,就有了《快把我哥带走》漫画书籍系列。

  《快把我哥带走》漫画书籍里,时分这个哥哥经常“坑妹”:原本说好买一根香肠给妹妹吃,自己只尝一口,却一口全部吞掉了;说好石头剪刀布输掉的人要买冰淇淋,哥哥输掉买回来的时候,妹妹发现少了一个冰淇淋球……当然,妹妹也不会白白受欺负,用自己的拳头暴力回复,花式揍哥。

  这对逗比兄妹,他们可以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上演全武行,也会在遇到困难时,坚定站在对方身旁。虽然表面经常“开战”,背后实则温情有爱。不少读者看后都大呼“好暖”“想要一个哥哥!”

  姐姐柳露霏告诉记者,姐妹俩从高中就开始投稿漫画作品。目前,她们除了有《快把我哥带走》漫画书籍系列作品,还创作了悬疑故事漫画系列作品。姐妹二人最初以“幽灵”的名字在网上投稿,想不到一发不可收拾,作品迅速在读者中火爆起来。于是“幽灵”这个笔名就沿用下来,为了表达是两个作者,就改成了“幽·灵”。出道10年来,姐妹俩的漫画事业越做越风生水起。(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