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菲菲 编辑:李冰 2018-08-13 08:13:47

内容提要:8月9日,天津市武清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和慧,区委书记徐大彤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到会祝贺。区领导闫浩、李荣虎、马珊珊、郭新华出席开幕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李伯怀主持。团区委书记张鹏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天津北方网讯:8月9日,天津市武清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和慧,区委书记徐大彤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到会祝贺。区领导闫浩、李荣虎、马珊珊、郭新华出席开幕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李伯怀主持。团区委书记张鹏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朱和慧对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武清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昂首阔步开启新时代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必将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姿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推动全区工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徐大彤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市总工会多年以来对武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发挥才智、贡献力量,在深化“通武廊”工会交流合作、助推职工创新创业、建设文明武清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武清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证明,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党的有力臂膀,是值得信赖的“党群之桥”“企业之友”“职工之家”,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有力量,始终是推动武清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坚。

徐大彤强调,当前武清已经进入了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必须充分认清形势任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和“三统一”的基本特征,树立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水平,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武清再立新功。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在推进创新创业上力求新突破,在引领文明风尚上展现新作为,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强化服务理念,高标准开展联系服务、精准维权帮扶等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劳动关系。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工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李伯怀代表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凝聚新优势、展现新作为,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助推美丽新武清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及领导班子。闫浩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李金霞、李俊晖当选为副主席,刘海涵当选为挂职副主席,萧俊芹当选为兼职副主席,郭洁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清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清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武清区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群众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园区、区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