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现场办公会给我们上了“三堂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8-14 10:21:35

内容提要: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现场办公会的实际效果和积极作用,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与市政府办公厅、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现场会后话发展》第一季特别节目。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现场办公会的实际效果和积极作用,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与市政府办公厅、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现场会后话发展》第一季特别节目。本期邀请到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还有50名来自全区各街镇的市民代表和区内企业家代表。就宝坻区向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提交的八个问题解决进展以及宝坻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进行介绍。

  在本期节目中,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表示:“市委、市政府通过现场办公会给我们上了‘三堂课’。第一堂课是转变作风的课。李鸿忠书记带队直插一线、直奔现场,不穿靴、不戴帽,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为我们树立了转变作风的标杆。我准备的稿子都没用上,书记来后第一句话就是‘向杰啊,有什么问题就提吧,我们是来给你们解决问题的。’我感到心里非常热乎,同时给我们树立了榜样。第二堂课是优化服务的课。市委、市政府以‘群众高不高兴、企业满不满意’为出发点,在这次现场办公会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有问题现场都可以提,回答得如何解决得如何,李鸿忠书记和张国清市长都问现场的企业家满不满意。我觉得这种工作作风确实体现了脚踩到泥里,手抓住活鱼,敲门搞服务、办实事、解难题,给我们很大的启发,也让我们很感动。第三堂课是解放思想的课。这次现场办公会从始至终都贯穿着观念的变化、思想的解放。用不一样的理念、不一样的办法解决问题,产生更好的效果。各个部门谁也不能说‘不行’、只讲怎么能行,让我们在座的干部和企业家脑洞大开,脑袋上的“津门”一下子就打开了许多。这“三堂课”意义重大,还需要我们进一步吸收领会运用。”(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