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税务局深化增值税改革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08-13 16:17:48

内容提要:“税务干部不仅上门宣传税收减免政策,还指导我们如何申请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如此贴心的服务必须点赞!”天津武清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文宇说。

天津北方网讯:“税务干部不仅上门宣传税收减免政策,还指导我们如何申请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如此贴心的服务必须点赞!”天津武清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文宇说。

据悉,该公司是以医疗用品及器材零售为主的小型科技公司,自5月1日税务总局深化增值税改革起,武清区税务局干部多次上门宣传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并辅导企业成功进行业务办理。经测算分析,与2018年初相比,该企业共减税12余万元,减税幅度70%,减税效果显著。“可别小看这一转变,税负的下降直接增加了公司的现金流,既可以提高员工各项福利待遇,又可以增加技术投入,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该公司负责人说。

据武清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他们将在深化增值税改革上持续发力,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减免税政策,降低中小企业负担,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