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举办纪念建军91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乔金伟 田建 编辑:唐淑倩 2018-08-14 07:58:00

内容提要: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区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西青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日前,西青区在驻区部队举办纪念建军91周年“八一”专场文艺演出,文艺工作者、驻区部队官兵用激昂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共同庆祝建军91周年。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区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西青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日前,西青区在驻区部队举办纪念建军91周年“八一”专场文艺演出,文艺工作者、驻区部队官兵用激昂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共同庆祝建军91周年。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区委副书记张劲,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启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与驻区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纪念建军91周年为主线,突出军旅题材,如歌舞《我们的领路人》、女声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男声独唱《精忠报国》、舞蹈《律动军营》、战术表演《特战雄风》以及歌舞《芳华》等等,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精神。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战士的欢迎,充分表达了全区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爱戴,展示了军民鱼水深情,描绘了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蓝图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加激励广大驻区官兵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军民共建、和谐共进的新局面,谱写西青城市化发展的崭新篇章。(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