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雨登场 14日最高气温降至29℃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梁爽 编辑:刘颖 2018-08-14 09:43:19

内容提要:周一,一场强降雨到来之前,津城户外犹如蒸笼一般。上午还是骄阳似火,午后天空转阴,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降雨,降雨的主力在13日夜间抵津,雷阵雨打头阵,今天白天,累积降雨过程能达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不排除雷电、阵风、短时强对流过程的出现。

  天津北方网讯:周一,一场强降雨到来之前,津城户外犹如蒸笼一般。上午还是骄阳似火,午后天空转阴,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降雨,降雨的主力在13日夜间抵津,雷阵雨打头阵,今天白天,累积降雨过程能达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不排除雷电、阵风、短时强对流过程的出现。

  中央气象台预告,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已于12日23时35分左右登陆浙江温岭沿海附近。登陆后,“摩羯”将深入内陆,受其影响,13日、14日,浙江、安徽、河南等省市将出现强风雨,山东至福建沿海将出现风暴增水。

  气象专家表示,台风虽然不会直接影响到津城,但是由于它的存在,水汽源源不断输送北上,也给华北地区的降雨创造了有利条件。13日夜间到14日全天,津城仍有一场大范围降雨过程,提醒今天外出的人们做好防范,城市相关部门做好应对降雨的准备,14日受降雨影响,津城的最高气温降至29℃。

  13日夜间,雷阵雨,14日,上午阴有大雨,下午中雨,夜间小雨转阴,东风2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29℃。(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