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送餐小哥“赶时间” 豁口穿行津滨快速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汪卓 编辑:刘颖 2018-08-14 09:47:00

内容提要:爱琴海和万达广场之间的津滨快速路上出现人为破坏的豁口,成了送餐电动车横穿快速路的捷径。

  天津北方网讯:爱琴海和万达广场之间的津滨快速路上出现人为破坏的豁口,成了送餐电动车横穿快速路的捷径。经记者现场统计,从此处穿行的送餐电动车不在少数,一个小时内竟有63辆之多。

  “还好我及时减速,不然真撞上了后果不堪设想。”近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上周末王先生与家人外出,途经万达广场附近的津滨快速路时,距离车头大约五六百米的位置,突然窜出一辆送餐的电动车横穿马路,幸好当时自己车速不是很快,才没有发生危险。待对方从路中央穿过后,王先生才继续提速前行。而王先生的突然减速,也引得后面的车辆一直鸣笛表示不满。王先生觉得,快速路本该是封闭的,出现豁口行人抄近道的情况实属不该,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恢复,排除隐患。

  根据王先生的描述,昨天11:30,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万达广场门前的东纵快速路记者看到,原本为了保证快速路畅通,安装的隔离护栏被人为挪动,在护栏与绿化带交接的位置,形成一个豁口,豁口虽然不大,但足以通过一辆电动车。一块隔离绿化带的水泥砖被摆在豁口处中间,似乎有人想用这种方法挡住通行,但显然起不到任何作用。随后,记者又步行通过离此处不到50米的人行天桥来到快速路的另一侧,同样的位置也有人为挪动的豁口出现。而就在同时,马路对面一名身着蓝色上衣送外卖的男子进入记者视线,只见他双脚跨坐在电动车上,在豁口处稍作停顿,扭头看了一下快速路上的车流,随后双脚一收,骑车穿行至路中间。由于快速路上车流不断,男子上半身前倾试图寻找时机出发。眼看着不远处一辆机动车距离他不足百米,男子还是跨上电动车冲向路对面。这一冲引得车内司机不停地鸣笛表示抗议,在他身后另一辆电动车紧随其后,两人有“秩序”地从豁口一一通过。记者上前提醒,男子则回了一句“赶时间”后就骑车离开了。记者在现场的一个小时里,粗略统计从豁口穿行快速路的送餐电动车就有63辆,行人31人,安全隐患不言而喻。

  记者将该问题反映给属地交管设施处,工作人员称,将尽快安排人员去现场恢复,保障车辆顺畅通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