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9号线电客车旧貌换新颜首列车8月15日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张晶晶 2018-08-15 08:39:02

内容提要:近日,记者从天津滨海快速公司了解到,公司正陆续开展津滨轻轨9号线电客车的维修翻新工作,通过维修进一步提高列车的安全可靠性,提升乘客出行体验……

翻新后的津滨轻轨9号线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记者从天津滨海快速公司了解到,公司正陆续开展津滨轻轨9号线电客车的维修翻新工作,通过维修进一步提高列车的安全可靠性,提升乘客出行体验。

正在整体升级

  记者了解到,津滨轻轨9号线外饰整体翻新,与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图一致。维修翻新后的车体外观整洁大方,依然以白色为主色调,车辆腰线改为深蓝色,车辆编号以“9”开头,代表9号线,与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图中的线路色及编号一致。

已运营15年的津滨轻轨9号线电客车进行了深度维修

  “我们对已运营15年的津滨轻轨9号线电客车进行了深度维修。对车厢内部的老旧墙板等内饰部件进行翻新,使用环保的水性油漆,让车辆外观能能够长时间保持光亮等,让列车更加舒适美观。”相关负责人说。

全新的内饰

  据了解,此次维修优化了风道结构,使出风更加均匀,更换了灯罩,将天津轨道交通线网图的张贴位置改到车门旁边,更加醒目,方便乘客查看,进一步改善乘客出行体验。

与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图一致

  目前,首列车已经维修完毕,即将上线运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陆续完成全部电客车改造工作。(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