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只住两晚 66岁老妪假结婚骗钱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编辑:侯静 2018-08-15 10:30:49

内容提要:一名60多岁老妪本来有丈夫有孩子,为了钱财竟然以假结婚为手段实施诈骗。日前,公安宝坻分局王卜庄派出所民警破获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60多岁老妪本来有丈夫有孩子,为了钱财竟然以假结婚为手段实施诈骗。日前,公安宝坻分局王卜庄派出所民警破获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前不久,一位大爷急匆匆来到公安宝坻分局王卜庄派出所报警,称刚娶来两天的老伴跑了,还拐走他10000元现金。民警接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了解,大爷姓吴,今年68岁,独身一人,一直想找个老伴过日子。6月初,在介绍人的撮合下认识一位张女士,两人当天定下终身大事。为此,吴大爷支付彩礼钱、介绍费、租车费等共计15000元。但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张女士在吴家只住了两天就跑了。

  经各方面分析,民警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以假结婚为手段实施诈骗的案件。公安宝坻分局王卜庄派出所随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过紧张工作,近日,办案民警在河北省保定市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经审理查明,张某某66岁,河北省人,家里既有老伴,又有子女。但张某某为图钱财,伙同他人到吴大爷家中,谎称张某某的丈夫两年前去世,为了治病把家里的积蓄花光,现在无依无靠,生活过得很艰难。在骗取吴大爷信任后,吴大爷支付给张某某10000元彩礼钱和介绍费、租车费5000元。张某某把钱骗到手后,第二天就编造了母亲病故的谎言,以奔丧名义逃之夭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