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于翔 徐婷婷 霍立刚 编辑:王钰晨 2018-08-15 16:29:00

内容提要:8月15日,北辰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院召开,领导小组22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最高法院和市高院的部署要求,分析判断全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8月15日,北辰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院召开,领导小组22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最高法院和市高院的部署要求,分析判断全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卫东、我院院长张长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专职书记林家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文洪向领导小组汇报了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以来的工作进展和战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公安分局、区国土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各自的职能,分别作了强化联合惩戒失信,支持配合法院攻克执行难的发言。

  张玉蕾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当前正是攻坚克难、决战执行的关键期,也是有条件有能力推动解决执行难的窗口期,一定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敢打必赢的决心和信心,打好这场攻坚战。一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攻坚破难;三要发挥优势协力共治,狠抓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讨论研究了由我院起草制定的《关于建立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机制的意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