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南道塌陷路面开挖检查:受损管道抢修 塌陷原因未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畅 编辑:刘颖 2018-08-16 15:56:56

内容提要:8月9日曾报道过河西区宾馆南道与宾馆西路交口以西50米处路面发生塌陷的情况。昨日下午,笔者再次来到塌陷处看到,路面塌陷尚未修复。昨晚,排水部门在塌陷处开挖检查。

  天津北方网讯:8月9日曾报道过河西区宾馆南道与宾馆西路交口以西50米处路面发生塌陷的情况。昨日下午,笔者再次来到塌陷处看到,路面塌陷尚未修复。昨晚,排水部门在塌陷处开挖检查。

  昨日下午笔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塌陷处已出现两个大坑,坑内散落着泥土和柏油路面的碎块,塌陷处周边设置了围挡。随后笔者来到天津市排水管理处第五排水管理所,该所副所长田浩对记者说,8月8日发生路面塌陷后,他们派人下井查看原因,之后又启用内窥机器对路面塌陷周边的管道进行了排查。分析显示,路面塌陷下方的雨水排水管道并无明显损坏,没有地下的杂土漏入管道。此后,排水部门又进行了雷达探测,显示道路下面2.5米深处至管道顶部上方土层无异常,管道无结构性问题。

  田浩表示,为彻底查明塌陷原因,排水五所原计划于13日进行刨挖路面检查,但因连日降雨,管道检查工作推迟到昨晚。今天凌晨,笔者联系到排水五所生产部副部长佟喜。他表示,经过对路面塌陷处刨挖检查,他们发现雨水管道基本正常,但周围的污水管道因路面塌陷受损,正在进行抢修,塌陷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市道桥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等排水部门确定塌陷原因并修复管道后,再对路面进行修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