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叙:担起生命的承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8-16 20:36:30

内容提要:扛起对生命的承诺,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叙,凭借自己作为一名医生的责任心,修医德,强医能,努力提高医院诊疗水平,为千万家庭迎来新生命。


天津北方网讯:扛起对生命的承诺,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叙,凭借自己作为一名医生的责任心,修医德,强医能,努力提高医院诊疗水平,为千万家庭迎来新生命。

这是一台高危产妇临盆的手术,由于患者需要在实施剖腹产手术的同时切除腹腔内4处肿瘤,难度极高,陈叙作为院长亲自站上了手术台。而留给她做出决定的最长时限只有三分钟。

把相关的血管进行阻断,按照解剖的情况,在包膜内剔除,出血就会减少。

我的想法作为一个母亲就是说只要我孩子比较健康,我孩子能出来就够了。但是陈院长高超的医术,不仅让我顺利的生了孩子,并且让我更加健康,也并没有任何的感染和发烧,真是太感谢陈院长。

陈叙作为行政院长的10多年间,一直没有放弃一线的临床诊疗工作。普通大夫做不了的手术,院长就上,这样的手术,她已经做了不下上百例。

要扛起这份对生命的承诺,就需要有一支高水平的队伍。2015年,她组织医院的骨干力量成立了专家组,针对接诊的每一位高危产妇病例,从孕妇入院开始她都亲自参与研究诊疗方案,确保安全分娩。3年多来,对于产科的疑难杂症,中心妇产科医院的抢救成功率近100%。让患者有病能医,还要解决病人的就医体验。今年年初,中心妇产科医院上线智慧门诊系统。但由于患者用量大,新系统使用起来并不稳定,很多患者预约挂号失败投诉到医院。患者的事比天大,这项本该由医院门诊办公室和信息科共同解决的问题,陈叙牵头揽了过来,连续48小时坚守在一线,每一个细节她都要亲自过问。

比如说我们现在医保卡,我们现在病人还是在读取的时候会慢一点,这个我们和医保要沟通沟通。

到现在,陈叙胸前的工作证上,依然写明自己是一位医生。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来解决患者的病痛,是她工作30多年来不变的初心。(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