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杜绝事故发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金婉 编辑:唐淑倩 2018-08-17 08:22:32

内容提要:入夏以来,雷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增多,给安全生产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杨柳青镇持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行动,对镇域内的企业和商贸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

  天津北方网讯:入夏以来,雷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增多,给安全生产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杨柳青镇持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行动,对镇域内的企业和商贸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排查。

  据了解,7月下旬至今,杨柳青镇检查企业、商铺共计30余家。在检查、复查时发现,个别生产经营场所依然存在没有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标识、没有应急预案,以及消防器材缺失或不符合国家规定、私自搭建临时用电、电线私搭乱接、电器乱放、没有漏电保护器、药液过期等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问题,镇安全办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于30日内全部整改完毕。同时,镇安全办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教育提醒,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应急演练制度化、常态化,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杜绝事故的发生。

  安全是生产环节的重要一环,安全检查是及时发现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状态的重要途径,是消除事故隐患,落实整改措施,防止事故伤害的重要方法。下一步,杨柳青镇将持续以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深入排查、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适时开展“回头看”加强跟踪检查,督促企业完成问题隐患整改,确保夏季安全稳定。(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