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举办保密法知识竞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8-08-17 08:36:01

内容提要:日前,南开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国家秘密的忠诚守护者”保密法治知识竞赛,旨在全面普及保密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推动各单位落实保密主体责任,在全区营造争学保密知识,以学习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国家秘密的忠诚守护者”保密法治知识竞赛,旨在全面普及保密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推动各单位落实保密主体责任,在全区营造争学保密知识,以学习促工作的良好氛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晶出席并讲话。

  此次竞赛围绕《保密法》《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保密常识必知必读》等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通过激烈角逐,区级党群机关部门系列二组获得一等奖;区级政府部门系列一组、二组获得二等奖;区级党群机关部门系列一组、三组和街道系列获得三等奖。

  李晶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强化保密意识,提高工作敏锐意识,涉密人员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严守保密纪律,养成良好工作习惯,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深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做到常学、熟知、牢记;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途径,广泛宣传保密常识,做到通俗易懂、寓教于乐,提高宣传教育的效果;要紧紧扭住保密工作责任制关键点,突出领导干部、保密干部、涉密人员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保密防范技能。

  市国家保密局及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