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旅游奏响“旺季节拍” 特色活动聚人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8-08-17 08:46:58

内容提要:“夏季总喜欢去亲水的地方玩,我们一早从北京开车来到滨海新区,白天在东疆湾沙滩海边玩耍,晚上来欣赏震撼‘基辅号’航母夜景,这个周末过得非常充实。”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天说。

  天津北方网讯:“夏季总喜欢去亲水的地方玩,我们一早从北京开车来到滨海新区,白天在东疆湾沙滩海边玩耍,晚上来欣赏震撼‘基辅号’航母夜景,这个周末过得非常充实。”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天说。

  时下正值新区旅游旺季,各大主题公园热闹非凡,海边沙滩、农家院采摘等都迎来了游客潮。今年新区旅游业都采用了哪些“招法”,来奏响“旺季节拍”?

  特色主题活动聚拢人气

  “每次来新区玩,都会体验与众不同的新鲜活动。像这次我们在龙达观看的阿凡达奇幻灯光秀,运用高科技手段高度还原了电影场景,将光影世界与阿凡达故事在这里徐徐再现,看完后真的特别震撼。”来自唐山的游客王洋说。

  “新 增景区难,新增活动容易。”在景区资源相对稳定、周边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丰富新区市民的假日生活,吸引周边新游客、“回头客”来新区游玩,颇为关键。 据了解,今年旅游黄金季,新区旅游部门推出了十大精品主题旅游活动和40项系列活动,涵盖游在滨海、吃在滨海、乐在滨海、文化滨海等多个方面,让市民游客 在新区玩得过瘾畅快。

  如在龙达刚刚落幕的阿凡达灯光 秀,以电影《阿凡达》为背景,在龙达幻城植物王国原有的十五大主题场馆的基础上升级造景,推出阿凡达生命之树、奇幻水母长廊、沙漠寻宝等众多集灯光、科 技、互动、梦幻、大自然于一身的展览秀,受到了游客普遍好评。每逢周末,这里都是游客爆棚。即将在东疆湾景区举办的庞巴迪国际摩托艇邀请赛,将带来震撼视 觉的海上钢铁侠表演,新鲜的主题活动也将汇聚巨大的人流。在方特欢乐世界,将传承中国文化,重现《千里江山图》。数字艺术家们通过三维的形式将中国的青绿 山水画重新组合,配上巨大的半球形银幕、灵巧的悬挂式座椅,游客将在古画中自由穿梭,领略璀璨艺术。

  据悉,从5月中旬旅游旺季开始至今,新区已推出了BINGO体验季、国际风筝节等主题活动和近20项景区旅游特色活动,汇集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也汇聚了强大的人流,有效提升了新区旅游业人气。

  夜游模式引爆新区

  除了特色主题活动外,“夜游模式”也是旅游旺季景区吸引人流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新区景区开启了夜间模式。今夏以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欢乐水魔方等旅游景区纷纷推出夜场模式。

  如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基辅号”航母在夜色下璀璨亮相,《飞车特技》夜秀表演也引来游客高呼;在方特欢乐世界,从本月起,夜场将连续开放一个多月,27个 主题项目每天超长“待机”至20:30,游客在朝暮间可以体验项目的不同魅力,同时火花钢花表演也将震撼亮相;而在欢乐水魔方,根据夏日白天暴晒、傍晚游 玩舒适的特点推出了夜场项目,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入伏以来,大批游客前来游玩,特别是傍晚后,入场的游客特别多。在全天接待游客总人数中,夜场 游客占了近一半。”欢乐水魔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游客的停留时间是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的重要衡量指标,其对旅游目的地发展的作用毋庸置疑。特别是在夏季旅游旺季,景区延长营业时间,根据夜间特点推出系列活动,可以很好地吸引客流。”滨海新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