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客车冲上便道撞倒行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郭子斌 编辑:张瑜 2018-08-17 15:41:07

内容提要:昨天9时30分左右,在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与本溪路交口处,一名驾驶深色小客车的男司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该车失控冲上便道,一名在便道行走的中年女子被撞倒受伤,被120救护车送医治疗。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9时30分左右,在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与本溪路交口处,一名驾驶深色小客车的男司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该车失控冲上便道,一名在便道行走的中年女子被撞倒受伤,被120救护车送医治疗。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深色小客车冲上便道,一名中年女子趴在便道上无法站起,一棵杯口粗的行道树被拦腰撞折,便道上的一个果皮箱被撞变形。被撞女子称,事发时她正从便道上通过,身后冲来的这辆车突然将她撞倒在地,由于腰部被撞伤,她无法站起。驾车司机向交警介绍,他经过路口时准备转弯,由于躲闪其他车辆和行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结果,车辆径直冲上了车行道右侧的便道,将正在便道上行走的中年女子和一棵行道树撞倒,车在与果皮箱相撞后才停住。

  交警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很快,120救护车赶到并将受伤的女子送医。随后,红桥区绿化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并对倒地的行道树进行清理。(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